close

我永遠記得,燕吟當初找我當新祕的時候 對我的稱呼
『我的新祕天使』~~天啊,那時候看到覺得心裡超開心的,居然會有人叫我新祕天使~~
哈哈,本人我還蠻愛這個稱呼的~~

燕吟他和她老公 一路走的很辛苦,終於走到可以永遠永遠在一起的時候 他們終於結婚了
但燕吟的父母卻不贊成這們婚事,

燕吟告訴我:
當她和她老公交往一年多時,有一天 她老公的爸爸突然對燕吟說,什麼時後嫁進來,然後就默默的轉頭過去
或許,這個畫面,大家很難去想像,但燕吟知道 老公的家人是喜歡她的。



今天2008/10/10號
他們決定再這一天集體結婚,不過唯一的遺憾是燕吟的父母 沒來為燕吟祝福
(父母反對 但燕吟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 就這麼樣的 和老公公證結婚,他知道 她這麼做是對的決定)

在這最後一刻(雖然燕吟心中知道 父母不會來),但當天還是心理報一點點的希望
希望他們能來為她祝福。



這一天,燕吟雖然心中有些許遺憾,但朋友給她的祝福是滿滿的 是發自心中 真誠的祝福
在場服務的我 都被這樣的氛圍而感動了。



燕吟

米亞絕對相信 妳往後的日子,是幸福的 是快樂的
尤其是你那位疼愛妳的老公。

時間會沖刷一切的不愉快,總有一天,父母一樣會帶著祝福的心 來祝福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