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凱涵~^^ 有一隻超 可愛的小狗狗 一養就養了9年了,
人小志氣大 我想這應該是形容這隻小狗狗的最佳寫照啦~

因為它地域性很強~連我在旁幫她的媽媽化妝~~都很努力的想要保護媽媽的感覺喔。

這幾個月米亞可以感覺到 凱涵很相信米亞的專業~
怎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新娘子很多事情都會詢問我的意見阿,覺得好不好ㄚ。
在米亞的立場裡,當然就把自己心中最真的想法告訴凱涵

這樣不僅可以 達到讓新娘子心安的感覺  更可以讓新娘子 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 到處亂飛。



凱涵對於自己的婚禮,有著自己的想法,
希望婚禮一切完美,一切美麗~

這一天,凱涵許多朋友都來給她祝福,
她說:以前都是看新娘子坐在主桌座位上,現在主角變為自己 都的很不可思議。
而且,終於才知道 為什麼新娘換裝需要這麼久~(因為在短短的時間內 需要做許多事情)
米亞覺得 宴會開始 就向跑馬拉松一樣~

天啊,沒有一刻是空閒的。

不過看到自己的新娘 露出燦爛幸福的笑容,米亞就會high 起來的感覺。
西~~~



喝喝~~米亞的手工蝴蝶結出現啦,
真的大受好評耶,自己看了都覺得 好咖哇怡喔~~

真活像一個小公主一樣,可愛可愛。

而且聽到許多親友給妳得讚美,米亞心裡都有竊喜的感覺~~^^

恭喜 恭喜 凱涵要為人妻啦~
跟妳共患難一上午,到現在還真的記憶深刻哩。

這就是這工作特別的地方,既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外,遇到的都是美的事物。

當然米亞我,也會向自己的目標 繼續努力前進~  我一定會成功的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