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閩在我的印象裡真的是非常的活潑開朗,
不管是在言語上 還是肢體上 都讓我感覺到有陽光的存在喔~~

今天在訂婚儀式時,爸爸了眼睛泛了淚光,小閩也忍不住感傷了起來。
我想任誰都抵不過 爸爸難過的眼神吧。

人家都說 女兒是父親 上輩子的情人,這一輩子 女兒嫁了,沒有一個爸爸是不難過 捨不得的。



今天小閩身旁有一位超級的貼身小助理,
她們彼此是國中的同學 到現在,(米亞自己想想 國中同學 拜託 都已經失聯不知道多久嚕,真的是該檢討一下了),
一早四點 因為小閩要開始化粧嚕,因此她也不得不這麼早起床

小閩還擔心我這麼早騎噗噗會不會危險(米亞也習慣了,總不能因為危險 就不來了吧。)
米亞會保護自己的啦 放心好嚕。

小閩對這個婚禮付出的非常的多,
從新娘秘書 到婚紗 到整個婚禮流程 全全都是由小閩包辦
她真的為了這一天,用盡心思呢。

小閩換到最後一套禮服時,告訴我 ,時間怎麼這麼快就過去了
哀阿~

米亞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每一位新娘的感覺。



真的恭喜小閩要步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相戀七年的戀情,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看著照片 旁邊不管是親戚或是朋友的祝福,我相信 小閩一定感覺得到的。

要幸福喔~~,結婚時再見面嚕。

(謝謝妳對我的讚美,我真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