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一如往常的米亞,騎著我的小100~~~騎到台中太平
心情很好~天氣晴朗
這裡的景色很美 很漂亮,太平幾乎被高聳的山圍繞者,空氣一大早呼吸起來就是這麼樣的新鮮 
這麼樣的讓人神清氣爽。

我記得翠璟前一天還特別的叮嚀我(妳就騎到太平國中就好了,我會麻煩我弟弟去接妳)
米亞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還要麻煩新娘,所以 就自作聰明的說~~

哈哈~~不用啦,我有萬能的地圖 等到找不到路時,再求救。

沒想到越騎越小條、越騎狗越多~~這時候的我 跟著那一大群的狗  兩眼相望
OH  MY GOD~我可不想要被狗追阿,

我一步一步慢慢的拖著沉重的機車(因為車上我的傢伙三大袋),
不動聲色的  靜悄悄的  神不知鬼不覺的,將機車掉頭~天啊,一早就跟狗兒玩心理戰。

最後還是弟弟來接我 ~~~~~害羞啦 



總算把自己的魂叫回來了~該是要開工嚕~~!!
一看到新娘的媽媽,真的是我的老天爺阿,怎麼這樣的年輕 (真的不是我在開玩笑),

在幫翠璟化妝時,看見她和弟弟的互動 真的很羨慕
感情真的無比好,時而開玩笑 、時而嬉戲

翠璟說,長越大感情就越好嚕。
因為他們工作上課的地方 都不在台中,爾而都還會互相打電話 關心閒聊個幾句。
~(米亞我自己也有一位弟弟,不過 話有時候還真搭不上幾句哩)

和樂融融的感覺 我相信 媽媽一定是非常 放心妳的另外一半 才會捨得將妳嫁過去的喔 。

對了,翠璟身上的禮服 不管是款式 還是剪裁 真的超級有質感的,
而且她突破一般 傳統的禮俗(定婚要穿紅色或是粉紅的喜氣顏色)

這樣的色調 呈現出來的是 時尚 氣質 的FU 喔。

期待下次結婚 為妳服務(這樣又可以殺掉米亞好多的記憶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