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總是說,在生氣到不行的狀況下  只要一句甜言蜜語 就能融化女人的心
筱郁的老公就是這樣,甜而不膩~~
在旁邊聽到他們說話的我,爾而還真的很害羞哩。
在旁邊拍照的我,老公不免還在旁擺擺逗趣的臉和姿勢~

這樣不就很幸福嗎?
真的,一對夫妻要結為連理,不外乎就是要互相包容 還有愛護
最重要的是,如果都能保有當初熱戀的那種溫度

那這樣,想必到老也能牽著手 繼續走下去。



畫完妝的筱郁,我怎麼看 怎麼像一個藝人~~~

大家知道是誰嗎~~~~~~~~

林曉培~~~    尤其是那個眼神(當我說好像哪個藝人時,筱郁的老公馬上 回答 :是不是林曉培阿)
我忍不住的趕快 點點頭,沒錯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