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將我的網誌更新了
真的對我的新娘子很抱歉哩,
今天趕緊加快腳步~今天的這位新娘很特別喔
她一打電話給米亞,聲音就非常的給他活潑開朗,讓我的印象好深刻喔

還有當天試妝時,她就跟米亞說他有三個刺青不知道當天能不能遮淂住。
遮刺青的照片米亞會附在最下面喔。


當天廷君凌晨三點就給米亞化妝嚕,前一晚的她午夜過後才睡覺哩。
一早見到米亞第一個反應就是~~~蛤,好希望你不要這麼準時喔~~呵呵
想要賴床都沒有辦法。
是阿,新娘當天是不可以賴床的喔,米亞一定會準時到化妝的地方 把新娘子挖起床的啦



這次的結婚包頭,庭君說:米亞這包頭真強耶~!
我下午還躺者睡覺居然沒有被我搞壞掉,當然啦~  有需要到晚上才宴客的新娘子
一般我都會建議他們一些比較扎實的包頭,這樣稱的時間才會比較久喔。



一進場~大家都。
哇,好美麗的新娘子喔,當然米亞這時候不免得 屁股翹高高的~~哈哈 沒錯沒錯  真的是正妹一個喔。



第二套的紅色造型~是廷君粉不喜歡的大紅色的禮服,但未了配合長輩的要求
因此選了這件禮服。
當做完這件禮服造型後,庭君告訴米亞,不是吧~!
一點都不俗氣哩。







再來就是~刺青的部份啦。
大家應該都沒有發現到新娘子當天的照片裡,刺青的部份都看不到吧。
我將刺青遮暇前、後的照片 放在上面讓大家參考參考喔。





其實新娘子的被上還有一對翅膀~但來不及拍了。
就沒有放在上面讓大家參考。

米亞光遮這刺青就多花了半小時多的時間,
不過效果很另新娘子滿意喔。

這就是米亞有成就感的地方啦~~呵呵。

by 台中新娘秘書 彰化新娘祕書  雲林新娘祕書 嘉義新娘祕書 苗栗新娘祕書 新竹新娘祕書 桃園新娘祕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