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才剛從台中市北區的工作室移遷到,台中縣大雅鄉
一方面老公上班的地方離比較近之外,也可以就近的照顧婆家的人。

沒想到剛遷離開的第一天,就接到離我先前工作室不到一分鐘的台中擔仔麵新娘 惠雯。

當天一早一如往常的提者我的兩箱行李~有點大的化妝箱+超大的行李拖箱來到新娘子前一天先下塌的飯店。
一進們就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我居然沒有認出新娘惠雯><

我還跟惠雯說:『你好,我是今天的化妝師,米亞』
不過後來驚覺,阿~~!!!這位來開們的不就是我的新娘嗎?!~~~

哈哈,真的很尷尬,我也和惠雯說 米亞認錯的事情,嘻嘻,真的很少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哩。
原因就是,慧雯本人看起來 太年輕了啦。我還以為是新娘的妹妹哩。

羞~~~~~~~~~~~~~~~~~~~~~~!!!!!!!!!!!!!!!!!!!!!!!!1



沒錯、沒錯,這就是認真的米亞啦~!午宴米亞到餐廳為慧雯補妝去。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慧雯有一位女性的好朋友,他揹了一台超級給她專業的相機 再幫惠雯記錄當天狀況。
真的是嚇到我了,說也多專業 就有多專業耶。
可惜米亞沒有給她拍下來。









很開心能有機會能夠服務到惠雯~!!
你今天真的是最漂亮的新娘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