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米亞
 
很感謝妳在我結婚當天所做的努力,當天親友們(包括我老公、我媽)都稱讚妳的造型超美!
不好意思當天主持人無禮的要求你在超短時間內完成造型,
不過妳還是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太厲害了~!!
 
也要感謝妳沒有因為姐姐的婚禮而放棄與我的約定(否則我真的很難再找)
超感動的!希望妳婆婆可以體諒妳的處境,並很快原諒妳~!祝妳有接不完的case及常保這樣敬業的熱情
我不會忘記妳那好甜美,令人安心的笑容還有說話的聲音及態度,
以後我有朋友、同學結婚,我一定要向大家推薦妳,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在看到妳,和妳超完美的造型喔。
 
 
也許是有點麻煩~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再麻煩妳們嚕。
 
那天的造型也很開心妳喜歡~
有時候,餐廳的主持人 或是 請的主持人都會有這樣的無理要求~
其實米亞都會超生氣的,覺得 結婚這東西 是一生一次耶,怎麼可以因為自己的方便 就對新人 趕趕趕~~
><~~~
 
不過還好當天 有完美的ENDING~~雖然米亞那天沒辦法陪妳到最後
不然一般米亞如果沒有接下一個CASE~都會將新娘整理好後 米亞才會安心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