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境的推薦文~

米亞閱讀完後~有種刺進我心的感覺~

因為妳所走過的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痛苦
我也很高興 ,因為那天因為我讓妳不再擔心和害怕、甚至開心的去到了醫院。

謝謝妳的感謝推薦文~
大家總是說自己的文筆不好,但米亞覺得
說出自己最內心話而不加以修飾,這樣才是最感人 最動人的對吧~

小境~願妳的身體  越來越健康喔  這是米亞衷心的期望。

那天妳對米亞說,因為生了這一場病,讓妳體會到不一樣的人生,
因此讓妳更把握 現在的每分每秒,

我相信這是很多 健康的人 無法體會 且去感受的吧。
  
米亞相信妳會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美麗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以下網址 看看小境的推薦感謝文喔。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54629&t=1454629

 

1224781785_d31a6f1e37fa0d057153d97a753c9b99.jpeg
(照片上是我,Karolin 靖)
原文--靖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hing131/17750261
----------------------------------------------------
這應該說是一篇感謝文..


我還沒要結婚
我只是當過幾次新娘秘書的模特兒
和米亞合作,是我最開心的一次...


Mia 本人很美,不時帶著親切的笑
不是商業那種假笑,她上揚的嘴角是發自內心的溫柔
即使結婚是多麼讓人緊張不安,我相信每個讓Mia化妝的新娘都能感受到那份體貼
有她陪在身邊,都不用擔心自己會不會有脫妝或者頭髮亂了..任何外表出糗的狀況

雖然Mia很年輕,但化妝技巧一點也不比老練的新娘秘書遜色
細心、專業
甚至是連拍作品照時的每個小細節都很注意
像我這麼不專業的模特兒都能在她溫柔的指導下放鬆很多

全程髮妝造型配件到拍照,都是米亞一手包辦
我覺得時間過很快
一點也不覺得累

也許照片看不出來
但仔細比較一般的新娘妝,米亞的妝趨年輕化
不同於過去死板 千篇一律的妝容
我發現米亞的粉底打的很好
我不敢說什麼叫最好,但至少很持久
起碼當天晚上卸妝前我都還能感覺到粉很貼

好啦 看照片也知道 去第一廣場可能被外勞誤以為是同鄉的我白了很多
可是真的不突兀喔 是因為脖子身體也都上粉上的很勻吧 



總之
謝謝妳,米亞



因為妳的細心專業和溫柔有耐心
讓我看見照片裡不一樣的自己

我不太會用說話來表達
但我真的很開心






祝妳新娘秘書的生意蒸蒸日上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