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岱瑩~在婚宴的前幾天告訴米亞~
岱瑩:因為我訂婚那天是Lady Gaga 日,
所以我想要在結婚的時後將女神卡卡的蝴蝶結放在我的白紗造型上

那時岱瑩傳給我的相片是(ps~這張已經是米亞找最漂亮女神卡卡 頭上頂著蝴蝶結的照片了><~)
我的心想,天阿!!這時在是太經典了,怎麼會有新娘子這麼的有勇氣
想要嘗試這麼不一樣的髮型呢!!



在婚期的一天~我把助理的頭抓過來
努力的給她練了好幾次
到底這蝴蝶結要放在哪裡看起來才會比較好看
看起來會有優雅的感覺呢?!


接著我又到奇摩上找許多有關於蝴蝶結髮型的照片
發現到~疑,原來蝴蝶結髮型做起來的感覺 居然有這麼多種阿


有可愛的、有典雅的、有時尚的~!!!
而且在練助理頭髮的當下~發現到這不就是當時小倩的頭髮嗎?


呵呵~原來現在是復古風阿
經過米亞的手~改變一下~做成岱瑩的迎娶造型
真的還不賴耶~^^

和大家分享吧~^^(米亞最喜歡接受新的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