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米亞第二次自行開車去接case~感覺有慢慢上手嚕~!ya~^^
不然老實說 跟新娘子收那些車馬費用,米亞包車 絕對都還得自行貼補許多,

所以嚕,米亞的老公決定訓練訓練一下米亞~能有自己開車的能力。

開車開到婚宴會場~不知道是不是我開車技巧太爛,還是管理人員看我是女生,對我指揮不打緊
還告訴我是否開到定點了~~><

ㄜ,也給他有點太盡責任了啦。


今天來到台中的這間餐廳~真的非常的推薦即將要結婚的新娘子做參考~!
不管是在服務品質、接待人員、禮貌度、都是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

而且也不會一直在趕時間(老實說有很多間很大間的婚宴場,不是婚禮秘書臉很臭就是整場都再給新人們趕時間)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哩。

淑瑩 他沒有特別邀請攝影師來拍照~!但,淑瑩的老公卻是各各手拿單眼相機,隨便一看都是高單價的~
哇真的是嚇到米亞了啦~~!米亞小小台的canon 400D~整個的氣勢都弱掉了啦。

我餬口維生的除了我專業的生財工具外~就是這台相機了,伴著我陪伴許多新娘,也因為他 讓我可以不用專業攝影師的相片出來喔。



米亞對於這份工作的開心程度 真的無法形容,
看到我的新娘 容光煥發的站在舞台上 聽著台下人人的讚美聲,真的是有夠滿足的滿足啦。




美麗的淑瑩 很開心妳對我專業的信任~^^
米亞祝妳 婚姻美滿 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