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話說要準備開班授課是從年就開始計畫的事情了
米亞米亞 你有沒有開個人彩妝班呢?
  你平常有再教基礎化妝嗎?
  我有買很多化妝品,但都不知道怎麼使用耶!
  我的眼睛一大一小的˙,妝都不知道該怎麼化?
  底妝要怎麼上才會比較均勻呢?
  好想要學會黏假睫毛,讓眼睛放大兩倍!.......

這些都是平常我去接CASE,新娘子最常問我的問題了

我想,原先就有固定看我部格的漂亮水水
應該都有發現,那個ㄟ都! 更新頻率真的是越來越慢啦!!!
沒法度哩,生了小朋友後,自己的時間就變的越來越少了
我也不是故意的啦
但.....小朋友現在真的很需要媽媽啦!!!

OKOK!話說回來
已經被太多位新娘子追殺啦
所以目前開班授課的計畫 我想就要可以馬上開始實行啦

以下是授課的規劃和費用嚕

假日班
人數:3-5位
上課時間: 1000~1200、1400~1700
費用:3000$
日期:11/21
上課內容:
米亞會以目前水水現有的化妝品開始著手
實際動手練習演練
以最簡易的上課方式
讓不懂化妝的都可以簡易上手
針對個人特質教學
總之就是讓來上米亞課的學員 絕對學得到東西喔
紙上談論的東西不多
主要都是實際動手喔
有興趣的水水 可以和米亞聯絡

台中彩妝教學 台中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