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完婚忙完連蜜月也渡完了~XD

說到新秘,一定得花功夫去找,畢竟未來如果再回顧結婚過程

想聽到的一定是,還好當初有找她,讓自己可以美麗一整天

那回憶一整個就是不一樣的感覺阿!

 

我的結婚新秘"米亞"其實是在網路上看大家推薦找的

當然一開始先爬爬文、看看作品

發現米亞的風格很清新,妝感也很自然,於是就立馬下訂了。(千萬不能等阿~)

 

非常感謝米亞在我結婚那天把我打扮的那麼有氣質

讓不少親朋好友都稱讚!

米亞本人非常溫柔親切,也擁有一雙巧手呢!

連我婆婆也誇讚米亞手腳很俐落,又畫的自然~

 

下面就來分享一下照片囉~

第一個造型-儀式

雖然自己稱讚自己怪怪的,但還是要說一下造型真的粉好看!!!

這種簡單自然的感覺簡直是我的最愛啊!

 

 

 

第二個造型-進場

我非常喜歡這個造型說~看起來是不是超有氣質的呢?!>///<

而且飾品的部分米亞會讓各位新娘們挑選喔

很貼心呢!

 

 

第三個造型-二次進場+敬酒

非常非常尬意這個造型,簡單大方~(已經不知如何形容了,哈)

一句:就是順眼好看!

 



 

第四個造型-送客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後面的編髮很厲害呢!真不愧是米亞!

飾品是不是也很美呢?!





 

 

一個好的新秘在每個女生一生的婚禮當中絕對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真心推薦米亞~{#emotions_dlg.emo1-17}{#emotions_dlg.emo1-17}{#emotions_dlg.emo1-17}{#emotions_dlg.emo1-17}{#emotions_dlg.emo1-17}{#emotions_dlg.emo1-17}{#emotions_dlg.emo1-17}{#emotions_dlg.emo1-17}{#emotions_dlg.emo1-17}{#emotions_dlg.emo1-17}

 

ps:照片都是米亞拍的,連拍照都好厲害XDD

 

小妹第一次發文,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原文來自: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72286-1.html

arrow
arrow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