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米亞的心情起伏很大,看到ptt上 針對~
新娘秘書的職業道德 和 不要找會趕場的新娘秘書 這兩個議題 很有興趣。

在發生這件事情後~ 米亞不願再到ptt上~對這件事多做回應。

只是自己沒想到,純屬心情感觸的一篇文章 
卻在ptt上鬧的這樣沸沸揚揚
很多人都給這兩個議題做回應

不管是好是壞~我都吸收並聆聽

不過真的很謝謝 支持及鼓勵 米亞的新娘
不管是米亞服務過的 或是 尚未服務到的  或是 同行的 都寫信來為米亞打氣。
當然尚未還沒有讓米亞服務到的新娘
也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因為這件事後~讓米亞學到更多

當然米亞對新娘認真的心是絕對不會滅的

因為這就是我的工作 我所熱愛的工作
米亞就像把新娘當作自己的朋友一樣照顧

因為在宴客當天和除了伴娘和新郎外~
和新娘最親近的 就是我了~!

我所能帶給新娘的不僅僅是外在的
更有心靈上的安慰及交流

世界上 人百百種 每個人的想法、意見都不同
我當然盡可能的可以去 體貼到 那些 我的新娘~!

也因為這些不同的聲音 讓我不管是在合約書上 變的更為縝密外
也讓我在處裡事情上更加細心。

謝謝你們那些不同的聲音
也因為你們讓我學到更多 讓我更加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