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可愛的小女生,那時候打電話來和米亞預約新秘的時候
告訴米亞會在基隆宴客,且是同學介紹的
哀,其實我只要聽到是誰誰誰介紹的,不管地點多遠也都會去
但比較特別的是,隔天我接了在高雄的場子
挖篩,短短的兩天我可以逛遍整個台灣半圈呢^^
真的是有點厲害

話說前幾天晚上,湘琴還特地的告訴米亞說
湘琴:我好想要三套都是鮮花造型,不知道可不可以呢?像是一套有手挽花啦或是一套有鮮花裝飾
米亞:當然可以啊

所以前一天我就來到台中的花市買花
之前的花市也重新搬家過了搬到向上路和永春東七路的交叉路口那邊
雖然沒有以前賣的東西多,但感覺乾淨許多喔~!

在花市裡好不容易找到了漂亮的繡球花就給他買了回去
正當要做最後一套造型的時候~他居然死翹翹了啦
我的媽阿~我美麗的繡球花
幸好還有漂亮的交叉冠
效果也很棒喔~^^

結束完成後~緊接著就開著車南下高雄去了,
到高雄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左右了(嗚嗚 真的有累到)

ps~米亞還在這婚宴上遇到了我之前˙的新娘子耶
真的是太巧了吧~^^


Mia你好:
我昨天已經把東西都寄回去囉~你應該今天或明天就可以收到了。
然後非常感謝Mia那天把我弄得漂漂亮亮的,讓我得到好多稱讚,
果然選擇Mia是正確的,連我媽媽都說找對人了呢!
也感謝Mia的兩位助理熱心的協助,讓大家都能美美的出場。
意外還發現原來慧綺的新祕也是你耶~昨天我還特地翻慧綺結婚的照片來看,
剛好我有照到Mia,哈哈~真的好巧喔!
好想趕快看到Mia的照片唷~
等Mia整理好,到時候再看要怎麼跟你拿照片比較方便,
非常感謝Mia當天還兼差當了一下攝影師。
星期三要去度蜜月了,好開心啊~
謝謝Mia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