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幫昭陵的媽媽化妝時,對我說了一句話

『不管婚禮用的再怎樣華麗這些都是表面上的,不管對方有沒有錢也無所謂,有錢的男人多作怪的很多
只要兩個人相愛,互相扶持和努力,一起為了未來而打拼,且好好的照顧她女兒,她就很高興了』

阿姨這句話應該點醒了很多現在的拜金女吧~~

有錢=幸福

這句話~實在是不能成立。

阿姨很開心的畫完妝~兩手握著我的手告訴我
謝謝妳~讓我的女兒變的這麼漂亮,
謝謝妳~讓我享受到什麼叫做被化妝的滋味(阿姨說 以前結婚時,因為經濟上的不允許,也是自己化妝用頭髮)

再那一霎那,米亞好感動喔,
ㄧ個這樣溫暖的手~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媽媽的溫暖。



這次昭陵的婚紗照片~真的非常的用心在做選擇~
但也花了不好的coco~~

不過真的非常的自然生動好看喔。



這一間餐廳,帶著濃濃的中國風味~
而且整層還被新娘包下來了哩~(不要看它的名子不起眼『非常棧』,沒想到在婚禮佈置上,很有設計感。)



長期上大夜班的昭陵,為了讓自己不要和一般朋友的作息不同,
每每休息的時候,就未將自己的時差調整回來,
而且一有空錒就往台南會見自己未來的老公~~(真的超級幸福的呢。)



前晚打電話和昭陵確認一些事情,她們還在努力的趕工手工的金沙玫瑰花~
這對新人對客人的用心,在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嚕~
本想說要來給她拍下來的~結果,大家的手腳太快啦,米亞根本就來不及反應~
就已經被大家搶光光了。



進場時~大家注意新娘的眼神,
還有新郎新娘在外等待忐忑的心~只有當事人能夠清楚吧。



最後~

米亞還是一句老話,
謝謝妳讓我有機會服務到妳,而且對妳們家親戚的熱情真的很難忘懷哩,
哀~又讓媽媽親自請我到座位上用餐~~(米亞真的會不好意思啦~~><)

媽媽都請了~還是有禮貌的接受媽媽的邀請嚕,
不過忙碌的米亞,在做造型兼拍照的狀況下,還是沒有吃幾道菜就去忙錄嚕~~
不過真的很謝謝媽媽的關心喔,

媽媽還對我說,我把妳幫我的女兒看啦,
不能讓你工作的時候還餓肚子,這樣怎麼可以ㄚ~~^^

喝~真的很窩心。

最最後~還是祝妳們 能夠相愛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