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米亞 Mia chen
🌸LINE ID: 0918010746
🌸聯絡電話:0918010746
➡️IG:miachen_makeu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a701120/?ref=aymt_homepage_panel
➡️作品集:米亞個人網站:這是米亞新的網站喔~(目前舊網站就沒有再更新了)
https://www.miachen-makeup.com/

 

undefined

我是11/25完成終身大事的新娘!
封面照片也是新秘米亞親手幫我拍下的畫面,
這不是我的婚攝拍的喔!!

當我看到這張我爸爸看我的眼神我都覺得又鼻酸一次(哭
 

我要推薦我最溫柔讓我整個都快要融化的新秘老師-米亞!
其實我會認識他是因為三年前我姊姊就是他的新娘子,
我第一次遇到他就覺得他好溫柔喔~~
而且姊姊那時候訂到他也很開心!我就想說這新秘一定是很厲害!

當我知道婚期後當然馬上就先私訊米亞是否有空~
還好那天有空檔米亞可以!我預約成功超開心!

我是一個超懶得新娘,我的婚禮也沒什麼節目什麼的!
所以當我已經預約好厲害的新秘跟厲害的婚攝(等有照片再來寫文章)

我就放了一千兩百萬個心!!

看婚期到結婚大概有10個月的時間,
所以真心建議如果真的知道時間馬上預約!
就可以跟我一樣繼續耍廢到結婚那一天(誤

---

 

先直接切入主題

米亞在結婚前就會先用line跟mail跟我聯繫!

過程中我有任何問題問他他都完全的細心回答~
(包括我還問他怎麼做奶酪這種無聊的問題他也可以回答我XD)

 

而且如果你有加媽媽妝,米亞會帶一個助理來幫媽媽化妝喔!
三年前我看到助理幫媽媽化妝實在讓媽媽整個變得超美~
跟之前幫媽媽化妝的差太多了!

這也是我這次一定要定米亞的關係,因為他們團隊太強大了!

 

而且老公的頭髮有說想要跟他當初給造型師剪頭髮一樣的造型!

米亞也很厲害的幫他完成!

他超滿意的~~😎😎😎

 

 

我是一個沒有想法的新娘,也沒有什麼公主夢!
所以要怎樣才最美我真的沒有想法!

米亞問我我都說我不知道,我希望他幫我想一下~~(懶惰又再度出現
只是有一個想法就是我送客想要變成妹妹頭!

因為我跟我老公都很喜歡妹妹頭,所以想要最後一套變成妹妹頭!
 

上妝前米亞都會先敷一片面膜,然後還會用很溫柔的手幫忙按摩!!!
這個步驟連三年前的姐姐都還記憶深刻~((因為真的很舒服!

 

米亞上妝的過程妳會覺得很舒服,而且妝感不會讓你覺得很悶!是很輕透的妝感!

 

我的眼睛是一內雙一外雙,米亞超級認真幫我調眼睛的!一整場下來都浪費了10幾張雙眼皮貼了😝

 

米亞的睫毛是一根一根慢慢黏上去,黏完的時候還會問說哪邊需要加強的嗎?

 

加上米亞的聲音,你真的覺得你根本再享受五星級的待遇~~

undefined

這是我迎娶的造型

 

因為我訂婚的時候都是長瀏海,米亞建議我可以把瀏海修短一點做點不一樣的造型!

所以第一套就給我一個很清新溫柔的感覺☺️

覺得伴隨著出嫁的心情看起來就柔柔的,老公才不會走到門口馬上調頭(咦??🤔

 

拜別的過程中我哭到一個稀哩嘩啦😭~~(這是我有先預告他的事,所以一早沒有上下睫毛膏XD

米亞他也隨時注意我的任何妝感,時時刻刻幫我補妝!

 

undefined

再來是我進場的造型

我有跟米亞說我想要全部瀏海都往上梳,有種俐落的感覺!
米亞有帶好多好好看的皇冠!!👸

 

所以我個整個進場就是很霸氣!

我朋友都說超美的😍

undefined

這是我的二進造型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不成熟的人!
不管是長相還是個性,都是一個幼稚的屁孩🤪
 

溝通中米亞說想幫我試試看這種造型,我就放手給米亞幫我改造了!
米亞還幫我上了大紅的口紅!!
當下大家都說真的好成熟,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我!
就是一個真的結婚的新娘~~(是什麼形容?哈哈哈😂

 

其實我一開始很擔心我無法駕馭
連進場前一刻我都很緊張!!
可是看到大家給我的回饋我真的放心多了~~
大家都說很像公主無誤😍😍😍

 

undefined

再來是我的送客造型,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我沒有多租一套禮服!因為我想說可以多吃一點!(但事實根本也沒吃到

米亞很厲害的用完全不一樣的風格讓這禮服大改變~~
 

會用高馬尾也是米亞建議的,因為他說我看起來就是很活潑!
因為我想要剪妹妹頭

所以他希望我最後一套就是展現自己的風格,幫我抓了高馬尾!

(注意喔:米亞說他沒有幫別人剪過瀏海,所以我是請我一個伴娘幫我剪的喔! )

 

我覺得感動的是米亞還是厲害得想辦法讓他們乖乖聽話~

畢竟前面上了那麼多髮膠,我一直擔心瀏海很難往前

米亞在討論過程中都跟我說不用擔心他會想辦法的!

想不到完全很順~~我超喜歡的!!

 

我朋友一出來看到我站在那邊完全認不出我!!

因為跟上一套超成熟的實在太對比了XD

又搭配上米亞借我的耳環!!整個畫龍點睛!!

最後這一套大家真的瘋狂地讚賞~🥳

 

 

 

只能說感恩米亞!讚嘆米亞!🙇🏻‍♀️

謝謝他讓我這懶惰新娘完全不用找資料

就可以讓我美美的四種不一樣的造型出現!

 

我朋友馬上跟米亞要聯絡方式,因為他也要推薦給他身邊的朋友了!
哈哈哈~~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自己很棒的新秘!!
真的是可以讓你那天百變造型~~

 

那天結婚後回家要卸妝

還超捨不得的呢!🥰🥰🥰

 

如果還沒找到!我用很真心很真心的推薦我的溫柔新秘-米亞,MIA CHEN!!

👍🏻👍🏻👍🏻👍🏻👍🏻👍🏻👍🏻

arrow
arrow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