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weeding day 上的新娘幫米亞推薦的文章喔~

一場婚禮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找一個完美新秘!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當然絕對不能出任何的差錯

尤其新娘的妝髮一定要找一位神手中的神手來服務

讓大家視線離不開自己,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非常推薦我的超完美新秘---米亞!!

從試妝、拍婚紗照一路到訂婚結婚

每一次都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

最後的成品也都讓我很滿意

每次的妝髮都呈現出不同的自己

讓我有美麗的婚紗照!也有一場難忘的婚禮!

 

米亞非常的細心貼心

婚前都會提醒我該如何保養,也會告知一些注意事項

妝髮的部分

米亞會用她獨到精準的眼光來幫我設計

有選擇性障礙或沒什麼想法的新娘們選米亞絕對不會失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更多詳細的內文可以連結下面網址喔

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38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