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7.jpg

 

從在婚禮前來米亞工作室討論當天細節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雅鈴對於婚禮細節上是很容易緊張的。

所以在造型上的討論過程中,可以感受得出來。

最後雅玲告訴我,這天婚宴我只想要做個閃亮亮的新娘,

我超級喜歡亮亮亮的飾品,

 

IMG_4145.jpg

所以在前一天準備米亞工作物品的時候呢,

當然就把自己覺得美到發光的飾品都放在行李箱的飾品盒裡面,

滿足客人就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

IMG_4160.jpg

經過討論過後的白紗造型是以簡約的中盤髮的髮型為主要,

側邊的圓弧很典雅,不會突兀。

IMG_4171.jpg

最後一套髮型,有特別跟米亞說明,想要將好朋友手做的花圈配戴在婚禮的造型上,

想了想覺得這樣的後編髮型非常的適合。

這頭髮的長度是新娘子自己本身的,加上有點染淺色系的顏色

讓這樣編髮的感覺更添出色。

IMG_4180.jpg

是不是一整個很仙仙的風格,

米亞營造新娘的感覺不是讓新娘本身不像自己,

而是將自己的氣質帶出來,讓自己更加的甜美可人。

這是每個新娘子給米亞風格的感想~

 

珍惜每位米亞認識的新娘子,因為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緣份

一種特殊的感覺。

在這麼重要的一天,選擇米亞 交給米亞,感謝有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