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這篇文章的動機...很單純,
一方面為自己的婚禮留個回憶,
一方面藉此表達對米亞的感謝,
另一方面,提供那些還在茫然尋覓新祕的朋友們一些參考,
打從開始籌備婚禮,就"浸"在網路上蒐集資訊,到處瀏覽各個新祕的作品,比較價錢和手法,
因為自己對彩妝這方面沒啥研究,所以便拜託差點就要去當新祕的好朋友幫忙評選,
她一看到米亞的作品,極為讚揚,認為她化的妝清透又立體,而且年輕不顯老派傻氣,
造型多變,甜美、時尚、典雅.....所有我們喜歡的造型和風格都可以在她的作品集中窺見,
因此我們在試妝確定米亞的真實力後,毫不考慮的下訂了!
簽約的那當下,有種撿到寶的感覺.....真的會阿門、阿彌陀佛、阿里不達的亂謝一通,覺得自己幸運得要命啊!
米亞的妝髮造型專業能力,不用我再加以形容了,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去她的作品裡看看,
我只能說當天有來的親友和無法參與事後看照片的麻吉....全都歐漏(稱讚)的達舌!
我想特別提出來的是態度的部分,這也是照片中看不到的,
米亞是個很有耐心、很溫柔、很用心的人,
我們一個在北部一個在中部,只能用msn溝通造型,
她主動的和我約時間溝通,討論當天還貼心的發簡訊提醒我,
討論過程中,參酌我的想法和她的專業看法,很有耐心的幫我找出適合的造型,
我最感動的是白紗造型部分,她主動說要用蝴蝶結和皇冠幫我變化感覺,體驗一下兩種造型,
她這樣不嫌麻煩,只為了讓新娘更美,
那樣的心意,讓我不覺得她是個新祕,我根本就覺得她是自己的朋友嘛!!
另外,當天她除了做造型,也幫忙攝影,不計較自己有沒有吃東西,
而且為了讓新娘心安,她堅持等到我們送客結束,才不疾不徐的開始幫我卸掉一身裝扮,
其後又貼心的幫我簡單盤了一個頭髮,好讓我能繼續招呼留在家裡的親友,(否則頭飾一拆掉,頭髮亂七八糟跟鬼一樣....)
這就是態度!態度!
看起來我說的細瑣又煩雜,但是從這些小事就可以看出她的用心,
而這些,不也是我們這些緊張兮兮,愛吹毛求疵的新娘所在意的嗎?
拉拉雜雜,說了很多,因為回想起當天,滿滿的謝意和感動又浮現心中,
謝謝米亞,讓我有這麼快樂的一天,
其他陸續要步入婚姻的朋友們,加油!結婚真的蠻累的,
如果你希望當個輕鬆愉快的美麗新娘,可以考慮米亞哦!
如果我要再結一次.....我還是會找她,哈哈哈~~~又在發瘋亂亂講.......^^

原文來自: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48087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