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到現在也過2個月了,現在才有時間好好的定下心來寫東西

 
我要大大的推薦我的新祕~米亞
她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
講話輕輕柔柔的,慢慢的,讓我緊張的心情都放鬆了,呵……
 
4月22日是我訂婚+結婚的日子,在這之前我就不斷在vserywed找尋我的新祕
當時我和老公決定不宴客,所以心想一定要讓自己在結婚當天美美的,不然就沒機會再做美美的新娘造型囉!
 
爬了很多文,我看到「米亞」的部落格
她公開透明的報價和服務內容以及她為每位新娘子所做的造型和化妝,讓我心裡覺得她就是我要的新祕,也很幸運的米亞當天沒有檔期,呵….
 
4月22日一大早5:00就看到米亞提著二箱她的「家私」準時來幫我化妝和做造型
而我自己還一臉愛睡相,真是不好意思…
當白紗造型完成時,我心想…哇…這是我自己獨一無二的白紗造型耶!
米亞幫我完成每個女孩心中夢想的白紗完美造型,喔喔....超開心的..
而且親戚朋友一直誇讚喔!
 
 白紗造型我超滿意,超喜歡的,呵...
 
原本和老公決定不宴客,但是婆婆覺得不宴客會讓我有遺憾,所以臨時決定5月份要補請喜宴
因為我和老公雙方各一場喜宴,又決定的很臨時,我趕緊打了電話給米亞
結果男方喜宴的那天米亞已經有檔期了,而女方喜宴的那天米亞也有約了早妝,讓我好失望喔!
 
因為我和老公補請喜宴都剛好遇到好日子,新祕真的很難找
好不容易517日老公補請喜宴找到了新祕,
但是自己523日歸寧喜宴一直找不到新祕,真的很苦惱,
而我非常喜歡米亞的服務,
所以只好不斷的透過MSN和電話找米亞商量,
最後決定,米亞幫另一位新娘化完早妝之後再趕來餐廳幫我做造型,而我自己就先請朋友幫我先化好底妝
結果….哇哩咧…
我的朋友幫我化的妝,哇….我好想哭哦!真是讓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和米亞約中午11點在餐廳,看見米亞再次提著二箱「家私」很準時的到餐廳
我超開心的馬上拉著米亞,跟她說:快救救我啦!我變得好醜喔!
米亞真的很厲害,用她的巧手及驚人的速度幫我改了妝
而且,還幫我媽媽改妝(媽媽也是我朋友化的)也幫老公做髮型
真是太佩服米亞了,讓我們可以在1230喜宴要開始之前都完成了!
哇…給米亞拍拍手…太厲害了!
 
 米亞化的妝很自然輕透吧!
 
敬酒造型
 
送客造型米亞竟然也能把我的短髮做成編髮
在宴客之後還有我媽的朋友來問我,妳是找誰做造型的,年底要嫁女兒,想叫我女兒也找她,哈….(我心裡超開心的,我沒選錯新祕)
所以,我超級推薦我的新祕~米亞
大家可以去看看米亞的造型紀錄喔!xxx
 
原文來自:
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666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