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祕編髮很厲害!~讓我不同於一般新娘的造型~~

 朋友都說我的盤髮看起來超氣質的喔!!

 就連放下來的長髮都有用到編髮的技巧

 而且妝感也整個超級自然的~本來還擔心我的過敏膚質會作怪呢!!

 還有 重點是我的眼睛一單一雙 

 新秘果然很有經驗 讓我眼睛看起來不會一大一小

 好開心!!!所以我要大大推薦我的新秘~~

 事前還很有耐心且主動的跟我談造型~~超用心的拉!!

 我的新秘放在非常婚禮廠商裡~台中市地區:米x

 若有需要可以留e-mail 或是寫私信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