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要來推薦我的訂婚單妝新祕喔

原本一直猶豫訂婚要不要請新祕

因為只有在家裡舉行簡單儀式也未公開宴客

但是事實證明實在非常值得啊!

 

新秘回信速度很快,因為禮服訂做遲遲未出現

他也不慌不忙,我還擔心的預約試妝

只能說我太緊張了

重點是他也很貼心的在前一天傳了三封簡訊提醒我一些小細節

讓新娘子在忙碌之餘不會忘記重要的事情

在當天可以有最完美的狀態

 

可惜我太緊張一整晚完全沒入睡

五點就起床等新秘了哈哈

很擔心妝會遮不了黑眼圈啊(哭)

果然5:50就接到電話了!!

不過一看到新秘有嚇到,他一個人扛了行李箱,化妝箱跟我要求的大鏡子來!

真是辛苦他了

 

而且化妝過程因為我眼睛比較敏感

假睫毛還請他多修了一下,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隨時提出做改善

真的是令人非常非常放心

化妝速度也超快的

實在令人大大讚賞,我還悠哉的下樓去吃了早餐才回來換裝

 

重點是

我一開始設定的妝髮都只要簡單不要誇張!還要有一點點的編髮!

當天所呈現的都有符合我想要的感覺!自然又乾淨!

妝髮自然很適合不喜歡濃妝派的新娘子唷

我個人是超級無敵滿意的啦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