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們應該都同意,新秘是締造完美婚禮的重要推手之一吧!

所以當婚期一確定之後,我最為care的就是找新祕這件事了。 

我的婚期在九月與十月,二月份開始找新秘的時候,原本還覺得時間夠充裕

但陸續詢問了幾位新秘都無檔期後,我才驚覺"代誌大條"!

然後開始緊張兮兮的每天黏在電腦螢幕前看新秘作品、詢問檔期

某天在非常婚禮上瀏覽新秘作品時,眼睛不自覺地被米亞的作品給吸引。

米亞打造的新娘,清新、優雅又有氣質,妝感看起來很輕透自然

詢問之下,很幸運地9/29這天米亞還有檔期。

 

因為在台北工作的關係,比較難安排時間回台中試妝

所以一直到訂婚前一週與米亞溝通造型時,才順便試妝

我必須說,試妝完後我就像吃了顆定心丸一樣,超級安心的~

我的皮膚狀況並不算太好,但經過米亞幫我化妝之後,整個看起來氣色超好

眼妝也達到我想要的,不濃豔,但很有神的感覺。

溝通造型時,我給米亞看了些我找的造型圖片以及我的婚紗照

她看完後後笑著說:「妳喜歡的造型很一致耶~都是鮮花、編髮、編髮、鮮花。」

為了讓我訂婚當天的造型與婚紗照有所區隔,米亞建議我嘗試之前一直抗拒的露額頭造型

也從我選的照片之中挑出了比較特別的瀏海編髮造型。

 

訂婚當天,米亞相當準時地來我家化妝。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米亞會準備面膜讓新娘子敷臉,敷完並做完妝前保養才上妝。

因為有這道程序,再加上米亞細心地打底,讓我覺得當天妝非常貼,且感覺格外水嫩透亮。

 

第一套造型--紅色合身禮服+線條盤髮(露額頭)


米亞幫我設計的盤髮,不管是側面的線條還是瀏海澎度都很美

Bling的髮飾別在側邊,重點點綴不喧賓奪主,且兩邊拍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第二套造型--紅色合身禮服+線條盤髮(側分瀏海+皇冠)

其實訂婚應該只有兩套造型的,但因為儀式完畢我的瀏海被強力電風扇給吹亂

所以米亞便幫我把整個瀏海放下來,將飾品也換到正面,呈現另外一種風格。

意外獲得另一美造型,這叫因禍得福嗎?嘿嘿~

其實我覺得如果搭配華麗一點的耳環應該也不賴,但我想走比較氣質的路線

所以挑選了小小的珍珠耳環。

我覺得米亞很棒的地方是,她帶了好多不同風格的飾品讓新娘挑

可以讓新娘當場決定自己想要的感覺。

 

第三套造型--黃色澎裙+側邊瀏海編髮

這件禮服是走甜美路線,所以挑了一個也是甜美的髮型。

因為送客時候拍的照片都是正面,所以我選擇將頭髮側放,讓正面看起來有重點。

不得不說,米亞把這個髮型編的超美的,每個角度看起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瀏海的澎度我也覺得好好看^^ 



每個人對於美的觀感不同,有些人喜歡淡妝,有些人喜歡濃妝。

但我覺得,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寫了這麼落落長,應該可以知道我有多麼喜歡米亞為我打造的造型

因為我覺得不管是妝感也好,髮型也好,都不會讓我變得不像我自己

除此之外,又讓我與婚紗照的造型有所不同,讓我知道原來我也可以很不一樣!

很幸運地,我遇見了一位手藝好,態度也棒的優質新祕,讓我訂婚當天擁有非常美麗的心情

除了感謝,還有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