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很多的心力在台中的文定

 

不是砸甚麼重金,是自己龜毛的個性在乎很多細節~(抓頭)

 

希望賓客前來可以覺得這是一場很棒 浪漫的婚禮

 

而不是來吃吃飯覺得很無聊(因為這是我參加很多喜酒的感覺)

 

當然 也90%的達成我的願望  訂婚宴順利圓滿的結束了

 

不得不推一下  我的新密-Mia

 

從確定找他之後,和Mia Line的過程中  Mia總是會不厭其煩的回覆新娘子的問題

 

造型前的討論,Mia也給人很安心舒服的感覺

 

重點是!!米亞的飾品實在太強大了~好多好美

 

當天 很不要臉的說要有跟徐若瑄一樣的髮飾

 



覺得非常典雅 非常好看  (不過我懷疑是女神的臉配甚麼都好看)

 

沒想到MIA真的有類似款  哈哈哈(手插腰)

 

這是我當天第一套造型  (看完Vivian可以先忽略我的臉>_<)

 

 



 

 

因為第二三套的造型 ~~好像沒有認真拍一下髮型

 

不過也都很好看!! 有長髮跟低盤髮  

 

出場前 Mia還會安定新娘子的心情.....

 

感謝Mia當天讓我順禮美美的現身

 

很高興找到一個很棒的新密!!(大心)

 

 

 

推推推喔^^

 

 

 

ccindy71在2014-07-25 12:12:59發表文章補充

補充我的第三套造型喔(送客)

 

低盤髮+大耳環

 

Mia的飾品耳環也是相當厲害

 

隨便拿三副出來我就選到這副 超喜歡的  很有特色~我個人也最喜歡低盤髮

 

因為好像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