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Jessica 

婚禮最重要的五大因素 絕對是 宴客場地 新秘 婚禮攝影師 婚禮錄影師 以及婚紗!!!!!

 

上一篇介紹了 我的攝影師JOE 陳敬元{#emotions_dlg.emo1-18}

(因為JOE把我的婚紗拍得太好 也讓我的婚紗圖上了非常婚禮FB 一堆人也在詢問婚紗文及相關細節 後續就帶我一一分享囉~{#emotions_dlg.emo1-17})

 

而這一篇 將介紹我的婚禮新秘 Mia{#emotions_dlg.emo1-18}

認識Mia是在某婚禮APP上 看見Mia的作品 我一整個驚為天人 便馬上詢問婚禮日的檔期 

(天阿 ~我在婚禮前半年至一年 就已經詢問了Mia 僅剩些許日子尚未有人訂下來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定很棒的新秘 真的一年前就該訂了)

 

Mia非常貼心 在婚禮前幾個月均跟我保持連絡(對一位很大咖的新秘來說 非常不容易阿~) 也請我整理婚紗照的造型及圖片給她 喜歡甚麼樣的風格 不喜歡甚麼樣的造型 她都會一一詢問並記錄下來 絕不假手他人~

 

Mia看完我的圖檔及婚紗造型後 做了一份完整的PPT 裡面詳細的紀錄我的造型跟偏愛的風格 最後 配上我的婚紗及她會幫我做的造型 Mia和我互相討論  激發創意~

 

 

婚禮日一早 Mia和助理扛著大大小小的化妝箱來到家中

一看見Mia 我不敢相信啊!!!!! (Mia本人就女神等級阿!! 美翻了!!!!)

我說 你是Mia嗎? Mia用輕輕柔柔的聲音 很優雅的回答著我 聊天的同時 也準備好了一整桌的頂級化妝品!!!

在上妝前 Mia先幫我醒膚 並敷上 保敷面膜 慢慢雙手按摩 待菁華鎖住肌膚後 就開始上妝囉!!!

 

 

包租婆造型先來一張 Mia為了要讓頭髮髮根好造型 捨棄一般電棒並用髮捲 來維持髮根的澎度~ 


 

造型的過程中 和Mia交換很多了化妝知識 也跟Mia偷偷學了好幾招 都非常實用~

 

 

和Mia開心愉快的聊天  一下子 白紗造型即將完成囉!!!


 

Mia真的很貼心 在過程中 不斷的關心我的造型狀況 體貼的幫我拉拉白紗裙襬

 

 

Mia也有許多的珠寶可以供新娘搭配 光是我的髮飾 Mia就可以變出三大盒!!!!(感動到都要落淚了我{#emotions_dlg.emo1-14})




 

聊天過程中真的很開心 和攝影師 錄影師 新秘 這三大鑽石組合 一起說說笑笑~

 

 

貼心的Mia知道我沒有耳洞 巧手變出施華洛的鑽石耳環 來搭配我這套價值不斐的白紗~


 

畫上淡淡的粉紅唇蜜 我的白紗造型 完成囉!!

 

 

白紗為滿滿的鑽 十分的華麗 和Mia討論後 白紗走韓風 決定梳起高高髮髻 搭配蕾絲+鑽的髮帶 就很亮眼好看~

 

 

白紗背後為裸紗 蕾絲 蝴蝶結 

(個人偏好白紗 不要帶金飾 也不帶任何其他飾品 戴婚戒就很美了)

 






Mia畫出來的妝容 清透漂亮 眼睫毛也不會像扇子一般 而是自然有神!!!!!

 

 

溫馨的戶外婚禮後 晚宴的進場 Mia拿出了 她的利害武器 滿滿三層鑽的皇冠 進場 就是要有氣勢啊!!!!!


 

進場前 Mia也是細心的幫我調整髮髻 妝容 並拿起她的相機 幫我紀錄這美好的一刻....

 

二次進場 婚紗是手工鑲鑽的旗袍式魚尾澎紗 是很像美人魚的一套 {#emotions_dlg.emo1-1}

這套十分粉嫩浪漫 所以我跟Mia決定 此套走的是名媛風

我一說要走名媛風 Mia馬上提議將頭髮放下並上大捲 並撥一邊  天啊!!! 正中我心啊!!!!!



 

名媛風搭配著 把拔馬迷送的珍珠套組  一走出新娘室 就被包圍拍照了!!


{#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這套的造型~

 

最後的送客造型 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所有的賓客 都會在這時 最貼近新娘並和你留下珍貴的合照

而我的最後一套大紅色寶石禮服 我認為造型很難駕馭~

 

一看見這套婚紗 我就想著 我一定要走中國風 一定要 手推波浪並搭配復古紅唇!!!!{#emotions_dlg.emo1-20}

 

手推波浪 並不是一般新秘會的造型 因為費時費工 好在Mia功力深厚  短短十五分鐘 我就變身囉!!!

 



大紅寶石旗袍+手推波浪+紅唇=真的超亮!!!!!{#emotions_dlg.emo1-17}




Mia幫我做的造型 我每套都好喜歡 

送客時 剛好其他廳的賓客也下樓 看見我們在送客 紛紛上前詢問我說 你的造型好美好漂亮 可以跟你合照嗎?

(能被這樣問 真的很開心)

 





那一天 腦公一直在我耳邊偷偷的說著 你好美噢!!!!{#emotions_dlg.emo1-18}

那一天 賓客紛紛在宴客後跟我說 你的婚紗跟造型都好美!!!!

那一天 其他廳房的賓客 也紛紛跟我合照.....

 

 

我知道 我選擇Mia真的是最正確的決定!!!!{#emotions_dlg.emo1-17}

謝謝Mia的巧手 讓我那天美翻天!!!

 

真心推薦給即將結婚的大家噢!!!!!!!!!!!!!{#emotions_dlg.emo1-18} 

 

 

 

PS 下一篇 將介紹我的微電影及婚禮錄影師 帥氣的皮衣哥 Wilson{#emotions_dlg.emo1-17}

而大家問翻天的婚紗文 再等等我噢!!!!

原文來自: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25951-1.html

arrow
arrow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