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亞最近遇到很多開心的事情
大多都是在自己工作中~無意間體會到的。

每場婚禮下來,自己都會有深深感的感觸
因為新娘秘書對現場新人來說 就是鎮定劑
可以撫平新人 緊張的心情


當新郎前來闖關時,見到新娘
總是先愣住~然後說~哇,你真的好美喔

米亞心中的感覺真的很喜悅。
在先前 禮謙有詢問米亞~可否多留一點時間

當然沒問題啊~^^
嘿,怎麼會這樣回答哩~
因為那天平日,米亞只有接她一個單妝
多等她一點時間,其實對米亞來說也沒有時麼差別
但卻可以多讓新娘放心 何樂而不為呢?!~


開心的她,等著老公闖關迎娶進房。
每每看到這樣的畫面,都想想起~

那話說的兩年前,米亞也是新娘子 遭迎娶的那一刻。

看見自己的老公,手拿著一大束的捧花下跪在米亞的面前
真的眼淚都流不止,真的好感動。


兩個人,說真的可以攜手這樣的走上一輩子。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每當新人進場,看見他們手握的緊
並且洋溢的開心 幸福的笑容
似乎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們很幸福 要祝福我們喔。
霎那間的感動,我想在場的每位賓客都能夠感覺得出來。


補請~禮謙也是請我當新娘秘書

因為米亞檔期的原因,沒有辦法為她畫到早妝
因此早妝的部份 就請她一位熱情贊助的朋友協助~

當天米亞到宴客會場~ㄜ~是有點嚇到。

禮謙也一直抱者我的手說:米亞救我啦~!
我被畫著好醜喔。

米亞就用驚人的速度~將新娘的妝從新改過、做新郎的髮型、再將媽媽的妝也改過(因為媽媽也是給那為朋友畫的~~)


改妝完後的她,及者想要和她老公秀一下~~
並還頻頻說~~這才像我阿,好漂亮喔。

米亞,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看到新娘和新郎 發自內心的笑了~

宴客完後~禮謙一樣抱住我~(啥~!怎麼現在的新娘都這麼主動啊~)
也告訴米亞~真的很謝謝妳的幫忙 真的很謝謝妳。

當然~米亞也很謝謝妳喔~有機會可以讓我服務到妳。

這就是我的工作!開心的工作~!幸福的工作~!快樂的工作!
這麼樣的工作,沒有親身體驗過,是真的很難去了解 那和新娘間微妙的變化

也因為這樣~我也認識許多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