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嗎?我是十月二號在中僑結婚的心怡啦
最近好嗎?工作一定還是很忙吧!
不好意思 這麼晚才來跟妳說聲謝謝
最近才拿到婚禮當天拍的照片
真的好喜歡妳幫我做的造型喔
嘿嘿 跟台北的比起來 真的是差很大...
尤其參加過兩場的親友們
更是對你讚不絕口
 
偷偷跟妳抱怨一下
我台北的新秘啊 妝化得老氣就算了
還有啊 她竟然把我的頭髮燒壞耶
因為婚禮當天洗完頭 我就發現頭上有很多白白的東西
還以為是髮膠洗不掉 結果到美容院去
造型師把我頭髮剪一段去照
發現中間毛鱗片有一段被燒掉 已經沒有黑色素
她研判應該是頭髮上膠然後浪板溫度過燙
結果一夾 中間一段頭髮就死翹翹了
而且還是在前面的劉海最嚴重
要剪也不行 真是好慘啊....
而且她在過程中用浪板的時候一直燙到我的頭皮
還跟我說 這是正常的 要我忍耐
嗚...還是妳溫柔
哈哈
總是要非常感謝妳
讓我在台中當了非常快樂又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