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亞您好^^
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我是怡君,曾經你巧手打造出來的新娘子~
還是繼續忙於工作嗎?帶baby上手了嗎?
這是我結婚時你幫我弄的美美造型,婚攝照片出來了..挑了幾張,想將喜悅分享給你
也再次謝謝你,那天的用心,替我作出美美又適合我的造型^^朋友都說妝很透,造型很美...我好開心喔
謝謝你那天的幫忙,而且也謝謝你的貼心,總是會在旁注意我的造型....
而且有一點很特別是你還留意到,白紗進場後坐下來.當我還在想捧花要放哪時,你就來幫我拿捧花.....
謝謝你呀.
在此祝福你   工作順順利利,生活永遠開開心心!!
有機會來北京玩啊!

ver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