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和我一樣易緊張又很求好心切的準新娘子:

結婚,是我這被子最憧憬的事情.懂事以來我的最大志願不是要當女總統還是太空人,而是想要當伊各好老婆,好媽媽.

等到自己真的要結婚了,才發現原來心中夢幻的婚禮,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和這麼多的精力去準備.

偏偏我又是一個很容易緊張又求好心切的人,在繁瑣的準備中,最最在意的,因為夫家的人脈眾多,預計大約會請個80-100桌,總

是不能丟自己的臉還丟夫家的臉,也希望我的妝髮是會讓人家覺得很特別,很自然的.很擔心新祕找不好,當天會不會被化成一個

大濃妝.所以很早就開始選擇適合的新祕.

在眾多朋友的介紹下,自己也花時間在非常婚禮上找了將近一個月,不斷地和新祕溝通,最後終於找到了米亞.在看到米亞網頁上

的照片和各家的推薦函後,再確認剛好那天米亞有空檔之後,馬上決定要請米亞當我的新祕.

不過在確定米亞可以當我的新祕,因為工作和籌備婚禮關係,一直到結婚前幾天,都沒有主動和米亞溝通,反倒是米亞主動來信了

解我想要的感覺,根據我想要的感覺給很多很專業的建議.

結婚當天,米亞帶了一卡超大出國箱,還有一卡大化妝箱,風塵僕僕的搬到二樓化妝間.開始幫我大顯身手.米亞有別於一般化妝

是,前面會先幫你做超級完善的臉部保養保溼.敷完面膜後上裝感覺很清透,依點都沒有妝很重的感覺.再來是最重要的眼睛~~真

是不知道用什麼魔法,明明和婚紗公司同樣都用假睫毛,但是米亞的戴髮很特別,感覺有點小魅,但又帶點純真可愛感.

最期待的盤髮呢~ 米亞幫我把白紗髮型盤好之後,漂亮到我一直吵著說不要戴頭紗啦~~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特別,很高雅,很素淨,但是近看又覺得很華麗!!像各高貴的女王

重點是,盤上白紗後又是不同的風格~~整個人都公主了起來

中間我也不用擔心時間,米亞自動會來提醒什麼時候要換妝.換髮型時,換我狂嗑麥當勞(我在喜宴桌裝優雅不吃東西時米亞在旁

邊忙著幫我拍照,我在化妝間狂嗑麥當勞時米亞在忙著幫我化妝,真不知道米亞的胃怎麼受的了?).第二套是水藍色的俏皮淑女,

米亞還親手幫我做了各藍色的蝴蝶結呢!!

這次幫我把盤髮放下變成歐風卷髮,不過喔~米亞很厲害的是,卷髮很自然,不像普通美髮店會弄成像凡爾賽玫瑰裡面的歐洲卷

髮.隨著我進場的時候卷髮跟著飄動阿 超自然

最後一套是紅色的中國旗袍,是我婆婆訂做送給我的.原本也是很擔心會不會盤起髮來像歐巴桑阿

結果又大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古典.而且米亞大膽的用了我從來不敢碰的鮮紅色口紅,我本來心想,天阿 我膚色黑 用鮮紅色的會不

會太招搖阿 結果上天證明米亞的專業是對的 超級古典的啦!!!

連我的朋友看了都說,認識我那麼久了 不知道原來我這麼適合旗袍和紅色的口紅~~

結婚阿 是一整各昏天轉向 尤其是新娘子,事前的準備工作很多,要打點東打點西.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剛好年底最忙,又卡到婚禮,其實根本沒花什麼心思在自己的造型上.

不過真的很謝謝米亞,也很推薦給跟我一樣忙碌,很容易緊張,有點糊塗懶散卻又求好心切的準新娘子們,可以請到米亞當自己的

新祕,真的很幸運!

我有一些姐妹們還沒結婚,到時候我一定強烈建議她們也來找米亞!!!

怡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