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婷~
是一個很可愛的新娘~
尤其是她可愛活潑的個性~真的是讓米亞受不了哩。
也因為偉婷~讓我第一次體驗 這麼鄉村的生活(因為前一天晚上住在偉婷家 在南投的信義鄉 的山上~~)酷吧~^^
真的很有趣的經驗。

謝謝~偉婷
謝謝妳的推薦文,這是對米亞的肯定~真的很謝謝妳喔~^^

2009.02.06是我的秘密婚禮..
一直在國外工作的我
在最短的時間內決定了訂婚、結婚
一直最擔心的
新秘問題....
但在整天的行程活動中..
最令我滿意的卻是我的
新秘"Mia"
一開始透過網路尋覓到她...因她跟我妹仔一樣叫Mia.
除了她非常人nice外,真的好溝通,總而言之............
從白紗
造型~唱歌造型~敬酒~送客.......
那天她讓我當了一個最可愛的新娘子.."係真的哦"
所以..
除了要大大的謝謝Mia外,還要用力的讓大家知道!!!如果大家需要超優質
新秘的話也可以跟她聯絡唷!!!!

原文引自: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i=1525919&t=1525919&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