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新娘~^^佩玲在非常婚禮上的大力推薦喔
原文引自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i=1495408&t=1495408&f=1

10/18先參加了新竹縣的集團結婚,幫我做造型的新竹新秘在12/14已經滿檔了,當時還蠻擔心12/14在豐原補請時會找不到適合的台中新秘,茫茫大海,台中新秘何其多,看了許多新秘的作品集始終拿不定主意該接洽哪一個,當跟米亞約好試妝的日期時,還暗自擔心若試妝效果不好我又該怎麼找到我理想中的新秘人選,隨著補請日期日益接近,一方面公司工作很忙,一方面因為原拍婚紗的日期因強颱一再來搗蛋,一直延到10/26才終於拍了婚紗照,太多事情都在同一時段進行,也就沒有時間再去搜尋其他新秘的資料,一切隨緣吧~順從老天的安排~試妝當天覺得米亞是個溫柔細心的人,很特別的是她居然是有在用單眼相機的人,相信在她的巧手下,應該會讓我的婚宴補請造型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補請客的前一個星期,每天晚上密集趕工製作在婚宴時播放的集團結婚照及
婚紗照,想與親朋好友賓客們一起分享我們參加集團結婚情形及精挑細選的婚紗照,從未自行製作這樣的結婚光碟,嘗試不曾使用過的編輯軟體,花了很多心血一改再改,直到宴客前一晚的凌晨兩點鐘還在為了光碟播放效果在掙扎,前所未有的壓力令人焦慮到快爆炸,體力透支爬上床未久,就接到米亞來電已經來到家門口了,急忙從床上跳起,不知米亞是否有被狼狽的我給嚇到?頭昏腦賬的坐下來讓米亞化妝,腦海還一直擔心光碟播放效果及餐廳會場佈製是否OK?米亞溫柔的語調安撫我慌亂的心情,隨著米亞的造型進度,鏡中的自己逐漸呈現令人驚豔的畫面,瞬間所有的焦慮都一掃而空,我想的我的白紗進場造型應該是獨一無二的了,從沒見過有人的進場造型是這般的特別,太適合我了,連老公都讚美不已。

原本擔心選了窄版白紗禮服進場氣勢會不夠,沒想到米亞讓我化身宛如美人魚般的仙女,呵~美呆了~敬酒的
造型編了很適合我的髮型,米亞的手飾、配件滿滿一箱,讓我盡情挑選我喜歡的樣式,每套造型搭配不同的配件,從髮飾、項鍊、耳環、手鍊每一款都能完美搭配每個造型,真是太滿意了,米亞不但打造完美新娘造型,更在我身旁隨時隨地注意著我的髮型、妝容或服飾是否OK,在我需要時都能馬上找到米亞,還很熱心用她的高級單眼相機拍了好多照片並燒成光碟送給我,真是太感動了。

水水們可以參考米亞幫我做的
造型,需要優質新秘的水水們可以跟米亞連絡,在非常婚禮新娘秘書-台中就可以找到米亞的連絡資料,在此感謝米亞,您的熱心與細心讓每位新娘都擁有最美的回憶,謝謝妳,米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