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讓我粉緊張的新娘子,在工作當天的早上才完成造型討論~^^
哈米亞也是第一次這樣啦!!!
不然人家都嘛會先前就討論好了,
沒辦法,我們新娘子要讀書又要工作,根本沒啥時間
還好前一天我又另外再找了許多新娘子心理想要的造型喔~

新娘子請在我從來沒有去過的麗寶樂園裡面的福容飯店
這飯店好華麗好氣派喔~^^
若不考慮車程的問題,台中的新娘子可以參考這個地方喔
因為整個大挑高外,場地無敵寬闊,只有一個讚字!

在我們開工的時候,婆婆還有另外拿了開工紅包給我和我的助理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婆婆說,這是另外吃紅的~一定要啦!
恩恩,謝謝妳!!

午宴結束後,雅婷也有另外傳簡訊給我
謝謝我的幫忙~

短短的幾行字,讓我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