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新娘佩琪~
當時和他第一次接觸給我的感覺是很爽快、親和、有氣質
老公當天也一同前來,
而且米亞對他的老公的名字印象非常深刻喔,叫做阿強~!!

且佩琪當初和米亞下定就定了三天
訂婚、結婚、歸寧
再造型的部份 也全部由米亞幫佩琪設計
她說阿~!
就交給專業的就好啦,只要適合我就好了。



訂婚那天,佩琪和阿強還特地的開車來米亞這
接米亞到嘉義去
可愛的小紅,就是陪這對恩愛的夫妻到處去旅行的小車車

對到郊外熱情的他們
甚至可以不需要事先規劃
隔天就可以衝到花蓮或是台東玩的新人哩~!

和她談論起熱愛旅遊這一塊
米亞也超級給他有興趣的
因為,我和我老公也是屬於 愛玩一族型。
當時只要機車可以到達的地方,中部幾乎都給他玩遍了。



因為米亞和佩琪接觸的這一段時間裡
懷孕了

在服務的過程中 很照顧米亞 也很關心我哩
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和佩琪在一起 就像是朋友一樣
交心 交心
我想就是這意思吧

我不僅服務她 我們更像朋友一樣
互相聊天 互相說八卦
整個的過程 很舒服 很自在



最後一場的婚宴是在台中的裕元花園酒店舉行
這場呢 是沒有大人的補請喔
而且還請佈置設計成 布袋戲背景
黑底 紅花 搭配水晶燈
真的給他粉特別哩~


佩琪說
這場是沒有大人的婚禮
所以可以隨心所欲嚕

整個場地也都是鮮花佈置
紅色、黑色 相互交疊
且是以自助buffer 的方式供客人使用
很棒 很free



最後米亞要離開時
佩琪還送我一束 超大束的玫瑰鮮花裝飾盆栽
真的讓我的工作室 漂亮了好久好久

這次的服務 感覺特別多
我想是因為三場都和這位新娘接觸

讓我和她之間更零距離(米亞本來就很親和了啦
新秘和新人間的互動
就是這麼樣的奇妙

在短短的半天裡 或是 一天裡
要馬上和先前不認識的新娘
變得熱絡
變得熟悉
變得互相像是朋友一般

這就達到我新娘祕書的目的了

很開心能有機會三場都讓我服務
我也祝福這位新人
在下一階段的日子
會過的更幸福 快樂喔

by 台中新娘秘書 彰化新娘祕書  雲林新娘祕書 嘉義新娘祕書 苗栗新娘祕書 新竹新娘祕書 桃園新娘祕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