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卿和米亞從第一次見面到造型討論,都沒有碰過面
我印象中只記得,要把我畫漂亮喔~
在討論造型的時候,完全相信米亞的專業
所以整個的過程都是非常舒服的呢~~^^



去過好幾次台中的裕元花園酒店
大部分都會在四樓這個挑高的宴會廳先舉行儀式
像是牧師證婚啦、或是其他基督教的儀式

因為場地的關係,真的是讓整場的氣氛 莊敬的非常美麗



在牧師證婚的過程中呢~
時間有點給他長哩,
我看兩位伴娘還有其他伴郎站在最前方 都險得有點尷尬了
真是替新娘和新郎感到辛苦哩~
因為整整在站前方 一小時左右。

果真一回來休息室,大家都在說 牧師應該要長話短說阿~~
呵呵,
沒錯沒錯~因為在旁邊看的我,也真的覺得腳酸嚕。



孟卿在第二套造型的時候,有安排切蛋糕的儀式
其實,說真的
在台灣好像切蛋糕儀式 蛋糕都沒有分給台下的賓客食用哩
這麼漂亮看起來好吃的蛋糕
真的是有點可惜他了。



很謝謝孟卿還有浴庭 對米亞的照顧
擔心我沒有午餐吃,還特地叫了份炒飯給米亞~愀 甘心^^

很開心有這緣份可以服務到妳
妳的伴娘們,對你真的超好的喔
人生有這麼樣好的朋友 我想這一輩子 也值得了啦

by 台中新娘秘書 彰化新娘祕書  雲林新娘祕書 嘉義新娘祕書 苗栗新娘祕書 新竹新娘祕書 桃園新娘祕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