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婉如接觸
是和婉如在米亞工作室的那一天。

那天和婉如聊聊天,和她聊天的感覺 抓到他想要的風格
清晰、時尚、簡單

飾品簡單點綴,她說這樣看以後才不會俗氣啦。
確實搭配不好的話,很容易將新娘的氣質變的很low。

飾品和新娘的感覺是相輔相沉 ,
所以在飾品的挑選上除了新人本身喜歡之外,
還要搭配得宜。



 在婚期的前幾天,婉如甚至為了賓客做許多手創品。
還記得那時候要跟婉如討論造型到半夜,因為婉如的專心讓她忘了時間
米亞打電話過去時,
婉如可愛的說~~啊~~米亞 對不起^^~我忘了時間了。

這就是她可愛的個性。
聲音也帶點稚氣,從電話那頭聽到她聲音的我,
都會誤認為 這是~未滿18歲的小女孩嗎?~!



今天一早,因為餐廳的緣故沒辦法很早就過去化妝
因此和婉如約9點半。
米亞還告訴婉如說~那天一定要準時到喔。
不然會很趕。

當天~婉如衝衝忙忙的在10點多才出現~
心急的我趕緊把婉如拉近化妝室~~(婉如還告訴米亞~我的隱型眼鏡還沒帶~)
趕緊將婉如的禮服先換上,再把她拉到廁所帶隱形眼鏡。

10:30了~還沒化妝~!
我告訴婉如說,等等米亞可能沒有辦法很輕鬆的和妳聊天喔~
因為米亞要很專注 也要用很快速的速度 幫妳化妝。



喜歡編髮造型的婉如,給米亞造型參考的圖片
哇~還真的都很雷同哩。

果然新娘會喜歡的東西 都是一樣的,
我告訴婉如 米亞對於造型的想法,因此就呈現出 今天美麗的造型嚕。



大家有發現婉如的敬酒杯不一樣嗎?~!
這就是婉如對於婚禮的認真,很多東西都是婉如親手自行做出來的喔。


婉如最後告訴米亞~很謝謝妳的幫忙
有妳們這些魔法師,我們才能在這一輩子最重要的時刻
像個公主般美麗。

米亞當聽到新娘 發自內心說出這些話時,
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這就是我為何要踏入這行的目的
因為接觸的事物 都是美的 都是開心的
我想我也會因為這工作 年輕許多許多



這張小卡,也是婉如自己親手寫下來的感謝卡
在這樣資訊發達的時代裡,能收到這樣手寫卡片
真的很難得。

 

這個小卡也是婉如自行手工作的
從量測、剪裁、黏貼
都是自己親手做出來的

婉如也送給米亞一份

謝謝妳婉如,米亞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