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米亞就從台中趕到台北國賓 幫婉宣畫早妝。
但飯店沒多久~就看見一位 長的神似婉宣的女生~!!  我那個時候 還很努力的看了婉宣一下~
不過她似乎沒有反應(莫非~~~  米亞在MSN上的大頭照 太夢幻了~~本人 讓新娘 認不出來~~)
我想這應該是主因喔。呵~~~

當然~最後那位女生 確實是我的新娘~~婉宣嚕~~~



婉宣當天是早上訂婚~宴客~迎娶~宴客
所以一整個的給她有點粉忙~~一早 婉宣的妹妹來到飯店,因為她有公演 所以必須要先早點離開
當然在離開前,妹妹忍不住 她心裡淺藏許久的眼淚吧。

和羨慕婉宣有個這麼樣知心的妹妹,~姐姐要嫁了 絕對會捨不得的。



早上訂婚儀式開始,一行人上了國賓12樓~!
當然我們家婉宣的新郎倌出現嚕~相戀六年的 光陰,如今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想這感覺 是特別的 是感人的 是很難去想像的。



晚宴到三重彭園~
米亞在幫婉萱換進場造型時,她的好朋友 一一的進來為婉宣祝福
甚至她的乾爸爸看到婉萱的那一刻~居然眼框救這麼樣的紅了
我真的很記得婉宣的乾爸爸為婉萱說的一句話:『婉萱真的長大了、婉萱真的長大了』

ㄧ個從小看到大的長輩,看見披上白紗的那一刻,那種感動真的無法去克制住的。





這一天 圓滿的結束~^^
米亞很開心有機會可以服務到妳~

祝妳和老公 能夠攜手走上一輩子 或是NN個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