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辛樂克強颱發威~~我們家的嘉儀選在今天舉行人生重要大事~文定之喜
當天早上。
米亞我~~從台中前往清水的路上~真的是驚險萬分~

不僅風大咻咻的吹~
雨啪答啪答的落下~還有一層厚到能見度只有30公呎的濃霧 
一路上~心理在為嘉儀祈禱,希望今天的天氣能夠 好轉一些
老天爺阿~~

不要捉弄我們家的新娘子了啦~~



幸好到嘉儀家裡~幫她完粧後
雨漸漸的~變小了 風也沒有再吹了~~

可惡的颱風啦~和我們家的嘉儀 昨天晚上 沒有好眠。



嘉儀和她妹妹的感情好到一個不行,連我在旁邊看 都會覺得~
等等儀式的時候~

妹妹一定會大哭特哭的~。

這張照片是嘉儀在幫妹妹拍照的剪影~~哇,真的很有fu耶。

米亞又要說話啦~~
首先呢~~謝謝嘉儀有機會讓我服務到妳
妳溫柔好聽的聲音 我想我都不會忘記的~
再來就是祝你 和妳先生 能夠互相扶持到老喔。

哇~又一個 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