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長拖紗,我想是每個女孩子結婚夢想穿到的禮服吧~
半透明的馬甲~挖 真的是 殺死人不償命阿

一大早,婷愛的姐妹掏兼陪嫁就開始機哩瓜拉~好熱鬧 好熱鬧喔
米亞好喜歡這樣的化妝氣氛,和樂融融~~~真開心(不過婷愛的好姐妹淘還真多哩~~)



當穿外聽到了鞭炮聲~婷愛受不了心中隱藏情緒~鼻子一酸 哽咽 開始哭了起來
在旁的姐妹淘看到婷愛這樣,我想沒有一個受得了得啦~~(米亞趕緊在這重要的一刻 拍下來)~

雖然說,米亞拍照的技術沒有專業級的那樣 養眼,但米亞可真的很認真的紀錄新娘子的每刻哩。

各個姐妹掏在門外擋著新郎~當然就是不要讓新郎這麼容易過關嚕。
不過~~

因為離開的時程關西~就放了新郎一馬(真的是讓新郎賺到嚕,輕鬆容易把美嬌娘娶回家~)



正在拜別父母的婷愛~還是止不住淚水~~咕嚕咕嚕的留下~不應該用西哩嘩啦的留下那珍貴的眼淚~
當然作為新祕的我 還是要提醒婷愛 眼淚要從眼頭擦起阿~不然左左 右右 來回擦~我想大師級的化妝師 要補妝也難嚕。





宴客中~婷愛也真的沒有吃到幾道菜~就要去換禮服

米亞小叮嚀
做新娘的新人~~一定要有認知,當天勢必要有餓肚子的決心
因為通常新娘子一大早吃不下早餐,到午宴餐廳就開始向大戰一樣忙碌換禮服
根本就無暇顧到自己的胃,人生就這麼一次,就忍耐點吧



哇~~美吧
米亞超愛這件禮服的~真的是將婷愛的好身材,展露的恰當好處阿。
當然髮型不能馬虎嚕~

婷愛:再來你要幫我用怎樣的髮型呢!!
米亞:整理完妳就知道嚕

哈哈~~多好玩的一句對話,米亞我 當然不是三腳貓  哈哈
做出來的造型 果然婷愛非常的喜愛喔。



每出場一次,我就隱隱約約聽到~~哇好美阿  新祕真厲害

哀阿~~不要這樣偷偷稱讚我啦~~
人家會害羞哩~~啾


不過話說回來~~米亞還是謝謝 婷愛讓我有機會為妳服務
真的很高興

祝你和妳老公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喔~~(真古式的讚美~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