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綾今天來試妝真的是很辛苦哩~
一早才剛從新竹竹科下班~然後趕搭客運到台中~接著回家洗澎澎~然後又馬上的來我這裡~~呼~~好忙喔。

昭綾的工作是長期大夜班~我真的打從心裡的很佩服她耶~
應該說~~現在要賺錢 還真的很不容易。



新娘子工作室來後~我就開始認真專業詢問~~
自己本身較喜歡怎樣的髮型阿~~

喝喝~不問則矣 一問驚人阿~~
新娘子說道:

第一間的婚紗公司所做出來的造型, 昭綾自己本身都不是很喜歡~~巴拉巴拉(細節就不多說啦~)
到最後挑片婚紗公司還要她們多挑30組照片 這樣其他附屬品才能升級

******(米亞 在這大聲的告訴新娘子~~不要被婚紗公司騙啦~~多花三萬元  結果相本升級鋼琴烤漆、謝卡換較高級的款式'
老實說~婚紗照這東西 真的很不實用~倒不如將那些前另外請攝影師 拍結訂婚 當天的相片 更有意義呢!!!)******

因此昭綾就另外找一間婚紗公司再拍一本婚紗~並將之前不好的經驗(尤其髮型),
希望她們能達到昭綾心理所想要的髮型
哀阿~~

怎麼米亞好像有點離題了~~哈哈

反正~~總而言之 一句話~~就是很注重髮型啦~



昭綾告訴我,她喜歡浪漫、蓬鬆、有國外時尚的感覺~
米亞中和以上幾點~~設計出 浪漫的編髮造型~

自己看了都覺得~~~哈~~怎麼這麼浪漫 甜美阿~。

當然~~昭綾最後很滿意 我今天做的髮型 及妝感~~也再次說~~妳的妝 好透 好漂亮喔~
哈~

真的快要變成我的招牌了啦~~西西
不過說真的~~昭綾~皮膚記得要多多勤勞敷臉阿~~那天角質層的水分夠保濕了~這樣妝就會更服貼、更透、更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