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芳未來的老公 陪著明芳一同前往試妝  超甜蜜的啦
(因為一般男性朋友 都不是很想花這麼多時間,陪著未來的老婆 選婚紗 禮服 或是試妝!)

國小同學~高中同學~大學開始交往~互相家裡相隔不到5分鐘。
真的是很猛耶。

而且這次的新郎官 對新娘的造型 還頗有想法的喔。

宜芳整個的五官是漂亮的,但就是在眼睛部份的顏色 較為偏黃暗沉
只要稍微對局部部分作修飾,呈現出來的妝感也會是非常美的喔。

她的同事,覺得宜芳平常完妝後都會顯得成熟

我告訴她~~我要讓妳改觀喔~~讓完妝後的妳 變的更年輕 更漂亮 更有氣質
米亞最喜歡 新娘子 或是 試妝者 來我這 完妝後的表情
是幸福 是快樂 是滿足

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工作的原因吧。




宜芳在完妝後,一樣說了很多新娘或是試妝者一樣的話。
妳的妝~好透喔。

沒錯沒錯~~這就是米亞的妝感啦~
讓怡芳不僅便的更有氣質外,更善發出不同的女人味喔~~~



宜芳完妝後 更有自信呢~~

因為在鏡頭裡找到 妳自信的眼神喔。

謝謝宜芳 讓我有機會為妳服務,
訂婚當天 一定會讓妳成為 漂亮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