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聿在還沒有給我化粧前的印象,總覺得新娘妝都是後重妝感。
而且在先前的溝通中,總是說~~~大家都說我化妝完後好有風塵味喔.......

ㄧ個這麼可愛的女生,怎麼會讓人家有這樣的感覺呢!!

原因是因為,她的型和五官 已經很漂亮了,只要點綴的有點過頭,就會顯得過於老氣。



完粧後的她,看了看鏡子~~~
哇,妝怎麼這麼貼阿,好透明感喔!!
對阿,這就是米亞所強調的新娘妝。既能掩飾新娘的缺點(不需要上超厚的妝)也能呈現出新娘皮膚的透明水嫩感。



超可愛的她,根本就有專業麻豆的特質

我說柔聿阿,你真的可以去做麻豆了啦。




連我都被她可愛的笑容所迷戀呢!!


在做造型溝通時,柔聿就有跟我說過,她從來都沒有留過長髮,希望有一套造型能呈現出女人味的感覺。


謝謝 柔聿 有機會讓我服務到妳喔
關鍵字收尋:
古典 澎紗 抓紗 白紗 晚禮服 公主 包頭 低梳 米亞 新娘秘書 造型 髮型 伴娘 晚宴 新娘 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