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涵在和我第一次見面時,就跟我說她還蠻在意她自己的大小眼。

怎麼會有一單和一雙的眼睛呢??
瑜涵的回答很可愛喔~~~

因為她的父母一單一雙,她的兄弟都是單眼皮,唯讀她一單一雙的。
她還特地帶雙眼皮貼給我(外面割好大小的那一種)。

我告訴瑜涵,雖然她割好大小了,但你自己在使用的時候,也記得要割成自己適合的形狀喔。

瑜涵偷偷告訴我,

難怪我都覺得不適合~~所以就用超粗的黑眼線給他遮住。

哈~~~可愛可愛的瑜涵,以後不可以這樣喔。



這次給瑜涵的設計主題為:
花朵之~!~~可愛紗帽澎紗~~~Q吧。




第二套造型!
改走氣質優雅風~~

女人嘛,都喜愛長長的頭髮,還有編髮的造型。
不僅襯托出女人的韻味氣質外 連動作都變的優雅了哩。

用完這套造型後,瑜涵告訴我~~~我怎麼開始交叉座啦~~(這不是我啦^^~~~)
我怎麼變的這麼給他氣質哩。

更多相片請連結至:
http://www.wretch.cc/album/sky701120

關鍵字收尋:
古典 澎紗 抓紗 白紗 晚禮服 公主 包頭 低梳 米亞 新娘秘書 造型 髮型 伴娘 晚宴 新娘 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