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亞先來介紹這間餐廳好了~~^^(新娘賣個關子~~西西)
這家餐廳是在彰化田尾鄉~

不一樣的是~她們的宴客場地 是一座大大的玻璃屋喔(玻璃屋旁還有水池)
而且因為這間餐廳的主人崇尚自然,因此餐廳內部沒有空調冷氣

嘻~~大家應該會好奇,那不就會很熱嗎(老實說 米亞覺得,夏天應該會很熱~~哈哈)
餐廳內部是利用6個超級大的抽風扇 將裡面的空氣對流~



這張圖片是米亞由下往上拍的~
新郎和新娘要準備進場,餐廳在外面的水塘邊放煙火的實景
(有夠給她浪漫的哩,因為是玻璃屋 所以可以看得到 煙火倒印在水上的煙波喔。)



將!將!將!將!~~~我們的女主角出現啦~
jenny 約國中時就到國外念書去了~一直到上大學 工作都在美國
當jenny 在房間裡換造型時,jenny 和她的老公都是用英文對話哩(超級abc的感覺~好特別喔)

她的婆婆啦、老公啦 也都是住在美國低~(所以我們家的jenny 要嫁到美國去嚕。)

我問媽媽~應該很捨不得吧,女兒要嫁了~
雖然媽媽回答我說~潑出去的水啦~不必要捨不得(但米亞可以從媽媽的眼裡 看得出 那種不捨的感覺)
只是 媽媽不好意思說出罷了~
我想,不管怎樣,都是自己的心肝兒~對吧。



第二次進場,是由jenny 的弟弟 開著後面的那台三輪車,很努力的從外面騎進來~
這次他們在這宴客場地請了約莫60桌哩~

米亞有偷偷跟jenny預告~今天一定咻一下子 就會過去嚕~

大場地、大場面、當然免不了有時候會搞的像 政治場一樣
(jenny 跟我說,這不是我想要的)~我喜歡國外那種 自然 開心 的婚哩。



當米亞看到這一幕時真的鼻子一酸 有種既快樂 有想掉淚的感覺
很感人哩~
當然馬上拿起相機猛給她拍~

我想會有這樣的感覺,應該是 我能夠深刻的感受到 他們深愛彼此的心吧。
(其實台灣的夫妻,最欠缺的就是 捨不得將愛~表達出來。)

很高興今天媽媽還有jenny 一直稱讚米亞,
有點不好意思~~  

希望jenny 和 david 能夠長長久久 永浴愛河~~
(這樣的結尾 好像有點給她遜哩~~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娘秘書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